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溫暖的肩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的肩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兒時,總愛讓父親背起,把身體伏在父親寬闊的背上,把頭搭在父親溫暖的肩膀,心裡總有一種充實感。長大了,父親嫌重,我也不好意思讓父親背了,但心裡總是期盼者。有一次,我又伏在父親溫暖的肩膀上。 

  那天,快過年了。早晨起來,身上總是不適,有些癢,照鏡子,啊!我怎麼成這個樣子了,只見我半個臉腫的像個大胖子似的,我忽覺得右胳膊和半個屁股也有點癢,一看全腫了。我立即把父親和母親從夢裡拽起來,故意添油加醋的說了一番。父親和母親立即揉了揉睡眼,一邊穿衣服,一邊讓我趕快穿好衣服等他們。 

一會兒,父親和母親出來了,拉着我就要走,父親忽想起什麼,說,“孩子病了,我背她吧。”我心裡不禁有一陣歡喜,覺得父親很應該這樣做。於是父親背着我,和母親並肩走着,坐上車后,馬上到了兒童醫院。下了車,父親又背起了我,我找回了兒時的感覺,把頭搭在父親溫暖的肩膀上。兒童醫院的醫生要我住院我不想住,因為快過年了。 

  父親背着我又去了不遠的三大醫院。比起兒時,我變得又高又重。清瘦的父親不禁小聲喘着粗氣,但還是很平穩地走着,生怕把我掉下來,看到這些,父親肩膀的溫暖立刻滲入我的心頭,我覺得那本來溫暖的肩膀變得更溫暖,彷彿把周圍冰雪也烤化了似的,我身上的瘙癢也消失了一半。最終,我順利的治好了病,我覺得和父親那溫暖的肩膀是分不開的。 

  啊!那肩膀的溫暖時時重臨於我的心頭。

您正在瀏覽: 溫暖的肩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的肩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