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溫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紫嵐為了完成丈夫黑桑託附的遺命,為了實現狼王夢,把自己一生的精力和時間花在三個兒子身上,依次想把他們培養成狼王,便事與願違,始終沒有實現狼王夢,三個兒子不幸身亡,最後的希望也破滅了。紫嵐面臨生死關頭,為了保護狼孫,用自己的生命引開金雕,自己也葬身雕腹。可悲可嘆啊。 

  人世間,又何嘗不是這樣呢?人來到世上,是為了愛與被愛,雖然只是一段情,但有時你卻可以將它銘記於心,在你深思時,如果不小心打開記憶之門,它肯定會第一個浮現在你的眼前,想起它時,那種滋味有澀,有酸又有甜,它便像睡在媽媽懷裡的感覺------暖暖的,軟軟的。要問世上哪種情最能打動人心,我想除了父母對兒女的關懷外,師生之間也能打動人心的,在漫漫的十幾年裡,我們在教與被教的國度里,默默地感受着一些東西,其中最能概括這種感受的詞就是”溫暖”。依稀記得在一個陰冷的早晨,我因為不聽老媽的話,衣服穿得很少,加上自己體質不好。一到學校,就昏昏沉沉的趴在桌子上和周公相會去了。噫!這裡哪,怎麼會白茫茫的一片呢?哦,原來我已經來到了”哈爾濱”了。那邊玩耍的人們怎麼會輕功?一忽上一忽下的?我怎麼會覺得這麼冷?我的棉大衣呢?正當四處尋找我的棉大衣時,一個冰冷的東西好像擱在我的額頭上。我一睜眼,原來是張老師,他輕輕地對我說:”你感冒了,冷不冷?我努力地挺起身子說”不冷”。但是一個卻把我出賣了。老師見后趕忙脫下自己大衣披在我身上。說”穿着吧,一會會好的”。我看着老師離去的背影。眼睛濕潤了,一股暖流從心中慢慢升起,我拉了拉還帶着張老師體溫的大衣,甜甜的笑了。...... 

  這件事雖然只是件極為普通的事情,但它卻打動了我細小的心靈,在這象牙的世界里,每天都有它說不完的事,請牢記人與人之間的碰撞中,一定會發生一些能打動你我心靈的事,攜起手讓世界充滿愛,充滿溫暖。 

  指導教師:張勇 

您正在瀏覽: 溫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