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溫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溫暖是出自於同學的關懷和老師、父母的關心。在我記憶的腦海中,每當想起這一幕幕的情景時,就會不知不覺的有一股股的暖流直衝我的心頭。

  晚上十分寧靜,天上的月亮正放着光芒,而我躺在床上卻怎麼也睡不着,因為一想到明天要去春遊,我就興奮不已。

  第二天早晨,陽光射進我的房間,我早已起床,看看爸爸媽媽給我準備的東西。我低頭一看,心裡想:怎麼只有一個麵包和幾包小零食。我悶悶不樂地上學去了。

  到了班級許多同學都拿出了自己今天帶的東西,我的心又開始憤憤不平了:為什麼別人帶的東西都這麼好,而我只有一塊麵包。

  8點30分,我們準時出發到“萬石植物園”觀賞那些花草。不到一會兒就到了,一下車,放眼望去,眼前一片翠綠,到處都是花草的芬芳清香。

  走進“萬石植物園”大家都拿起相機,東拍拍,西拍拍,而我的心裡卻一直惦記着書包里那“可伶”的午餐。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一眨眼的功夫就到了中午,老師讓我們在草坪上吃午餐。我拿起那塊毫不起眼的麵包,開始吃了起來。咬了一口,覺得不對,麵包里包着肌肉、火腿和雞蛋。原來爸爸早上起來已經把這麵包做了“手術”。此時,我一口口的咬着麵包,頭腦中彷彿浮現出爸爸天還沒亮就爬起床,為我精心製作這塊麵包,心中起了一股暖意。

  這塊麵包仍然是一塊營養豐富的麵包,可裡面蘊藏着父母對我的關愛。每當想起了這件事,總有一股暖流直衝心頭!

  六年級:蘇彥昕

您正在瀏覽: 溫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