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小的時候,我還不怎麼懂事,很想問:“幸福是什麼?”

  幸福是什麼?這個答案有很多,你問1000個人,就會有1000種回答。幸福這個詞,對每個人來說,所表達的意義各有不同,每個人都想有自己的幸福,都有對美好生活的嚮往,都會向自己的幸福努力追趕。

  但對於農村的人來說,這個詞對他們來說表達的更加不一樣,而他們想到的東西比我們想到的東西還要少還要小。孩子們渴望能夠讀上一本有一本的書,能夠每天去學校上學,能夠學到很多很多有用的知識,將來不用再老家受苦受累了。如果,他們都走進了學校,走進了課堂,拿起一本書,認認真真的聽老師講課,他們一定會說:“啊!我真幸福啊,終於能到學校上課去了。”

  再看看那些窮人,他們的生活更加艱苦。連一頓飯都沒有的吃,為什麼呢?因為他們拿不出買飯菜的錢,每天一天到晚都在路邊辛苦的撿許多垃圾,可是怎麼賣,連十塊錢都掙不到,還談什麼吃飯。他們渴望能有許多錢,哪怕只有50塊,也行;渴望能用錢買上一碗熱騰騰的飯菜,能吃上一餐,那該多好啊。如果他們吃上了一頓飯,他們就會高高興興地說:“真好,我太幸福了,一天到晚見這麼多垃圾,終於能吃上一頓美味佳肴了。”

  回過頭來看看我們,看看我們是怎樣看待幸福這個詞的。每天上學跟父母要錢,10元50元不等,買這樣又買那樣,每天都買。放學了就衝出校園門口,為的不是趕着回家,而是趕着去搶購零食,去買自己想吃的想玩的,還怕被被人搶走了呢。我很想說:“你認為你這樣幸福嗎?每天向跟父母伸手要錢,你吃的玩的是父母的血汗錢啊!你在看看那些窮人,連吃飯的錢都沒有,一門卻用得開開心心,你們摸着自己的良心問,你這樣做是對的嗎?你不覺得很慚愧嗎?”

  其實,我覺得我現在已經很幸福了,每天能吃飽喝足,每天能穿上漂漂亮亮的新衣,還能上一所好的學校,為此我感到我很幸福。

  廣西南寧西鄉塘區南師附小六年級:顏靖峰

您正在瀏覽: 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