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幸福的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我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幸福是什麼?雖然我不能為它下一個準確的定義,但是我能隱隱地感覺到我是個幸福的人。

  我感覺自己幸福是來自於父母對我的愛。當我生病時,他們會在一旁無微不至地照顧我;當我考試考砸了時,他們不會一味地責備我,而是耐心的幫我找出錯誤原因,鼓勵我下次取得好成績;當我因為某一次失敗而灰心喪氣時,他們也會煞費苦心地開導我。但是,當我一不小心摔跤時,他們卻在一旁眼睜睜地看着我摔跤,不聞不問,讓我自己爬起來,原來他們是想讓我學會自力更生;當我初學游泳時,他們卻狠心地摘掉我的游泳圈,讓我一個人在水中摸索,但最終我學會了游泳······父母對我的愛有時是慈祥的、溫柔的,有時也是嚴厲的。但正是這讓我捉摸不定的愛,讓我感覺到:我很幸福!

  老師,是被世世代代所歌頌的人。蠟燭為了光明,寧願燃燒自己的身軀;綠葉為了花兒的美麗,甘願默默地等待命運的安排;而老師,為了千千萬萬少年的前程,把自己的青春獻給了三尺講台,把知識毫無保留的傳授給我們。當我遇到難題時,老師總會耐心地給我講解;當我犯錯時,老師也會仔細地詢問原因,在指出錯誤,以理服人,還會親切地說:“下次可不能再這樣了!”所以,老師對我的孜孜不倦的教導,同樣讓我感覺到自己很幸福!

  朋友,就像生活中的陽光,是人生中不可缺少的。如果一個人沒有了朋友,便會像地上沒有了空氣。在我讀小學的五年中,已經結識了許多好朋友,我們就像影子一般,隨時隨地都在一起。當我快樂時,會和他們一起分享;當我有煩惱時,也會向他們傾訴,他們也會幫我排憂解難,逗我開心!不管發生什麼事,他們也都會跟我不離不棄,真心對待對方!所以,我和朋友之間似雪蓮般純潔的友誼,也是我幸福的源泉!

  父母對我偉大無私的愛,老師對我孜孜不倦的教導,朋友對我的深情厚誼······這些不得不讓我覺得:“我是個幸福的人!”

  記住了嗎?^_^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