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一個季節 1661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個季節_1661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61字  編輯:得得9

  不知不覺..那充滿悲傷的的季節終於過了,那秋天來了.我抬起頭望望樹上那泛黃的葉子一片片的隨風落下.想想 

  ,我和羨已經分開了一個季節的時間了吧!..嗯,他到了一個我去不到的地方. 

  每天早上醒來,我便能看到一個精美相框裡面的相片.:一個笑容很燦爛的男生.他的笑容簡直可以融化掉所以東西.他的手正摟着一個女孩.那個女的臉上充滿了幸福的滋味,.. 

  今天是開學的日子,我狠早就跟爸媽告別去學校去了.一切都是平常的路.並沒有因為羨的離開而改變...... 

  我拍打着自己的臉.讓自己不要在想了,我麥出更大步的步子,腳剛落地,令我不自覺把手緊緊的握住.!. 

  一輛黑色高檔的車子從我身邊開過.旁邊路上的泥往我身上濺. 

  我睜大眼睛望望我裙子下方全部是泥的事實.我握緊了拳頭.一股爆發力好像拚命的往上升. 

  我大聲喊到學校們前停下來的車. 

  "喂,前面殺千刀的.!你給我道歉!!” 

  只見車上下來的是以為狠耀眼的男生,他的衣服穿的狠整齊.衣上的紐扣都打開了.劉海留到眉毛這裡.鼻子挺挺的,很好看,膚色嘛.還可以八. ..雖然我也喜歡帥哥,但他剛剛做了令我討厭的事情.絕對不可以原諒.! 

  哦.?他朝我這邊看來了,只見他的眼神很不屑.用口唇的語說到,----丑。 

  丑?如果不是他我會這個樣子嗎,.?我會這副德性嗎?>. 

  我跑過去.瞪大眼睛望他:"喂.你說.現在怎麼辦?你看我的腳.!” 

  他望了望我的下方.緩緩的說到:"呵,管我的事嗎?你要怪的也要怪車輪啊.如果你不怪車輪,你也可以怪司機啊. 

  怎麼說到會怪我呢,” 

  呃.暈.怎麼好像他有理啊!? 

  "我才不管.你最好給我負責!”我手指着他. 

  他望了望我.幫書包摔到肩後面.就走了. 

  .....這是怎麼回事..當我什麼.? 

  我望了望他離開的背影.哼.簡直氣死我了.!嗚嗚.要洗多久才能洗掉的啊.!唉.真的是糗大了! 

  我座在課室的桌子上趴着.想到剛剛的事情我就牙痒痒的!..氣到我的血管都暴了好幾跳了!.我旁邊的田麗用肩膀靠了靠我幾下.用曖昧的眼神說,還時不時放出桃花的形狀.我明顯嚇了一跳.蠻恐怖的. 

  "喂,你知不知道.我們班要轉來一位男生哦,聽說是校長的兒子哦.但是有人說他的爸爸媽媽沒和他住.彼此的關係也不怎麼好呢,..”是嘛.好像好可憐哦."聽說人長得很帥哦!!”... 

  "吖.是嘛.有多帥哦,?”我立刻精神了起來. 

  田麗本來想繼續說下去的.但給老師的話給打斷了. 

  老師清了清嗓子.手弄了弄眼鏡.說到"是這樣的,我們班狠榮欣,可以請到校長的兒子來我們班.我們班很高興, 

  下面.我就 不多說了,請李耀明同學進來吧!”..... 

  就在這此時.全班的女生都睜大眼睛望着....屏住呼吸.,1,2,3,//.... 

  那個叫李耀明的一進課室.全場都尖叫了起來.還時不時發出 嗯~~嗯~~的聲音, 

  但我看到他的時候,大跌眼鏡啊..我做夢也沒想到是他,此刻我的心情是從天堂掉到地獄啊. 

  我一把臉撞到桌子上,發出巨大的響聲.我摸摸我痛4了的頭,抬頭起來望望,只見全班人的目光刷,望了過來,連那個李耀明的也望了過了. 

  嗚嗚,這下怎麼辦啊,,就在我急得不能到急的時候,傳出李耀明的聲音...... 

  "大家好,我是李耀明.”他一說,全部的注意力轉過他去,呼.我頓時放輕鬆了"我很高興來到這個班,那麼,請大家多多指教咯,!”說完,他鞠了一個躬..全場響起了掌聲. 

  奇怪了,剛剛他在校門的時候還對我凶凶的,很冷的感覺.為什麼現在跟變了一個人似的?嗯?..這傢伙幹什麼啊.!? 

  只見,他座在我的後面一個位置上,.. 

  上課的時候...(自習課) 

  做在自習,突然背後有人戳了戳我的背,我往後往去.見到的是李耀明的帥臉.(暈,我怎麼想這個). 

  "你幹嘛”...他二話不說的拿出一個我看不懂的東西.笑西西的,樣子看起來很奸.. 

  "你==就會知道了,有好事發生咯.” 

  哦?什麼,?有好事情嗎.?

您正在瀏覽: 那一個季節1661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個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