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只有有個地球》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只有有個地球》有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讀到“我們這個地球太可愛了,同時又太容易破壞了”時,我心潮起伏,浮想聯翩。 

   現在我們耳邊很少有鳥叫,我們眼前很少有自由飛翔的鳥,有人為了賺大錢,為惡劣自己的生活,常常去捉生鳥,在運輸的過程中,活的鳥與死的鳥的比例是1:10,也就是說每一隻鳥上市就有10隻鳥死亡的代價。將來可能地球只剩下人類了。如果人類還是只顧自己的生活,可能地球將會粉碎,就會在茫茫宇宙中消失,那我們人類將去哪住,警鐘已經響起,如果人們還是執迷不悟,那地球真的會消失的,那我們人類也會消失, 

   我長大了,要做一名管理員,如果誰亂砍伐樹木,捉生鳥,我一定好好罰他們,他們一定會改的。 

   讓我們一起來保護環境,保護地球吧!不讓警鐘再次響起,讓我們共同愛護人類的家園吧! 

您正在瀏覽: 讀《只有有個地球》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只有有個地球》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