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景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景山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現如今放假過節成為了旅遊的高峰期,這不,五一放假,旅遊景點人海茫茫,只見頭,不見尾。如何選擇地點則成為問題,我偏偏選擇人煙稀少的溫州景山遊玩,這次的旅遊可比那些擁堵不堪的旅遊景點好得多!

  五一放假,陽光明媚,我騎着單車,戴着耳麥來到景山的盤山公路休閒遊玩,鍛煉身體。可是,我的單車並不是那些能換擋的登山自行車,而是普普通通的自行車。剛開始還好,溫暖舒適,騎車不累,可越到後來山路越來越陡,這可把我難到了,站在腳踏板上,利用地心引力艱難的前行。“嗖”一輛騎着專業的登山自行的叔叔看着疲憊不堪的我竟然沒有伸出多拉A夢的援助之手,還嗤之以鼻,嘲笑我。“biaji”,沒想到他只顧看我,沒注意路,一頭栽在了大樹下。

  我並沒有想:“這就是報應!”真的,好吧是假的,但是我依然上前攙扶了他,我真的沒有想:“善有善報,惡有惡報!”真的,好吧,是假的。那位年輕人起來感謝了我,就走了,居然不問我名字,我叫“紅領巾”啊喂!

  算了,我又開始了漫漫征途。不過,後來又老天相助,風陣陣地刮著,帶走了一絲熱意,使我精神充沛,迅速上山,登上了名為……額忘記了,反正是一座廟,裡頭坐着好像是:唐僧,關公,觀世音,斗戰勝佛?!我認不出來,但是,這廟金碧輝煌,精緻巧妙,有一種古老的神秘感,在介紹詞中了解到這座廟是晚清建造,後來被毀,直至抗日結束才重建,有了這番模樣,歷史悠久啊!

  從廟的一端走到另一端……沒想到竟然是一個……死胡同……額,我們後來又走到了廟的樓上,沒想到,這回是真的,又是一個死胡同……好吧,我們走出了廟之後,發現在這高山之上俯瞰溫州是多麼美妙!不論是川流不息的奔騰汽車,還是整齊劃一的高樓大廈,或是渺小無比的個別人群都盡收眼底。越過高山又是高山,穿過迷霧還是濃霧,群山環繞,好一派農家美景,這樣的美景不虛此行,“溫州人不到景山非好漢!”

  歡樂的時光總是短暫,居然走走停停的遊歷就這樣接近了尾聲。上山艱難,下山飛!坡度超高的山路騎着單車從山頂一直衝到山下,這是多麼的爽!倍兒爽!爽爽爽爽!今天真是一次難以忘懷的一天啊!

您正在瀏覽: 游景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景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