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故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說到秋天,大家都會想到這是豐收的季節,但每個人在秋天都會有一段故事。我也是一樣,在秋天有一段讓我記憶猶新的故事。

  記得五年級的那個秋天,學校舉行了一次跳繩比賽,我看着同學積極地報名參加比賽,也跟着報了一個項目。報完項目不練習怎麼行呢?我放學后,早早地就把作業寫完了,和媽媽一起到樓下的小花園裡去練習。

  我興緻勃勃地跑進小花園,這小花園對於我來說是十分寬廣的。天上萬里無雲,讓人心曠神怡。我拿起跳繩,熟練地跳了起來,媽媽也和我一起跳繩。我看着媽媽,她跳得十分熟練,比我還好,看得出來,她全部的心思都放在跳繩上,不像我,一直東張西望。不一會兒,我跳得累了便要坐下來休息。但媽媽卻一點都沒有累的感覺。媽媽停下來問我:“兒子,怎麼了?跳累了嗎?”我有氣無力地說:“對啊!”但媽媽又跟我說:“這才沒有跳多長時間,你要不加快練習,怎麼可能拿名次呢?起來,繼續練習。”我只好站起來繼續跳繩。

  後幾天,我漸漸地對跳繩失去了興趣,作業也寫得比以前慢了好多,這都是為了躲避練習。媽媽好像看穿了我的心思,便跟我說:“比賽是你要報的,你不練習,根本不可能得到名次。”我聽了這句話,只好趕快寫完作業,出去練習。

  時間過得真快,到了比賽的時候了。我就像平常練習一樣地跳着,但我的心裡一直想着媽媽說的話,結果跳得很多。到了公布成績的時候了,“XXX,第二名。”我聽到了這個成績,興奮得跳了起來。果然和媽媽說的一樣,只有努力,才能取得成功。

  這次比賽不僅得到了名詞,還讓我懂得了要努力的道理,那個在秋天裡跳繩的場景依舊讓我懷念!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