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媛媛的夏天(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媛媛的夏天(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還有3天就中考了,徐晨晨他們一聽為了中考,周六周日也不讓休息了,都要到校上課的消息后,都滿肚子火氣。

  老班下課走了之後,抱怨聲不斷。晨晨:“啊!!為什麼啊,為什麼休息也不讓了?”西亞:“就是就是,這是必須要休息的時間啊,怎麼能說沒就沒了啊?”可亞:“姐,晨晨,你們就不要說了,反正都這樣了,抱怨管什麼用?和老師說去啊?!”“唉!!”

  媛媛:“你們別吵了,我還要聽歌呢!這麼吵咋聽啊?”“媛媛!”晨晨一聽就火了,“火燒眉毛了,聽什麼歌?”“怎麼就不能聽?我有信心不行?”“不管你了,愛聽不聽!”

  上課了,老班把上節課考的卷子批完了,拿給大家看看。“同學們,這次模擬中考考的不錯,有部分人考得很好,有部分人下滑了很多!”老班停了一下,接著說,“夏媛媛300分滿分;可亞297分優秀;西亞280分優秀;夢明275分良好!”晨晨一聽前五名裡面沒有自己的名字,就覺得事情不妙了。“徐晨晨271分良好!還有心情聊天?先看看你自己是什麼水平吧,人家媛媛成績一直很好,你呢?是過山車吧?!”

  放學了,晨晨和媛媛道了歉,說自己不應該說媛媛,又央求媛媛幫她提高學習成績。媛媛一口答應了。可之後的事情,可不是那麼順利了。

  山東濰坊濰城區濰城區實驗小學六年級:周佳新

您正在瀏覽: 夏媛媛的夏天(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媛媛的夏天(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