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像一條船,裝滿了糖果,裝滿了玩具,也裝滿了歡樂。那是我六歲那年,我和幾個小朋友帶着我家的小狗??克林頓到了我家附近的一塊“秘密基地??一塊空閑的野草地,也就是現在華新逸景那裡。那裡以前是一塊雜草叢生的地方那裡有很多蚱蜢。那些小夥伴問玩什麼啊?我賣關子地問:“你們討厭蚱蜢嗎?”一個小夥伴說:“我最恨蚱蜢了,上次我回老家,晚上睡覺的時候一些蚱蜢在床上爬,我趕走了又來,我一晚上都沒有睡好覺。”又一個人說:“上次一隻蚱蜢跑到我的衣服裡面,很不舒服。”

  我說:“同志們,我們今天要干一件光榮而偉大的事,就是把蚱蜢捉來判它們死刑。“好”大家齊聲說。大家就開始尋找蚱蜢了,我和我的小狗一起,其他的兩個人一組。“找到了!”一個小夥伴大叫。“我也找到了!”另一個小夥伴大叫。我這時也看到一隻,兩隻手一合就把蚱蜢抓住。漸漸我們的死牢??一個小木盒裡已經有很多的“俘虜”了。過了一會死牢里已經有十幾隻了。大家問判它們什麼死刑呢?我抱起我的小狗說:“讓它來享用這些美餐吧!”大家拍手叫好。我們一隻一隻地把蚱蜢拿出來放在“克林頓”的嘴裡。幾分鐘后全部的“死刑犯”已經“就地正法”了。我宣布:“蚱蜢戰役結束,我們勝利了!”我們以勝利者的姿態回家了。

  幾年後,我一想起這見事,我的腦海就浮現出當時的情景,那時我只覺得好玩,可現在我知道了我們在不知不覺中做了一件好事。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