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淺唱你的夏天(19)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淺唱你的夏天(19)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白色的窗帘在微風中跳動着,沸騰的水上空飛舞着蒸騰的熱氣,我獃獃的靠着齊翊宇的床坐着,透過了窗戶,數着天上的浮雲。瑞彤坐在我的身邊,輕輕的把頭靠在我的肩膀上,有個人說,靠在一個溫暖的肩膀上,就算在搖晃的心情也可以安心置放,這是一種委婉的接受別人煩惱的寄放方法。 

  我想,真的是這樣吧。  

  “小夕。”齊翊宇的聲音從背後傳來,原來他醒了。  

  “你醒了。”肯定句。  

  “恩。”他的嘴角略顯出了一個弧度,他在笑么?真希望他能夠擁有笑容。  

  他微微的轉過頭看向了他頭頂上懸挂着的輸液瓶,目光一直停留在了那點滴中,一滴滴透明的液體順着輸液管子滴落,然後盤旋着進入他的血管,接着是他的身體。這樣子他會就好起來,我唯一的願望就是他和瑞彤能夠好起來,然後每一天臉上都會充滿着笑容。  

  “齊翊宇……”我想問的話再次被堵在喉嚨無法說出來。  

  他的目光開始注視着我,等待着我的話,可我該不該問呢。  

  “明天……你會來上課嗎?”我輕聲的說,他沉默了,瑞彤也目不轉睛的盯着我,我把原本低下的頭埋得更深了,這個問題真的很白痴!  

  “不知道。”他茫然的看向了窗戶的方向,窗外的景色很迷人呢。我不知道該找一些什麼話題來打破沉靜,連平時瘋狂的瑞彤也憂傷起來了呢。一切都隨着冷漠而沖淡,我繼續望向了窗外。  

  “或許會吧!”他說,打破了我們三個人之間的沉默。  

  “你希望我們去嗎?”他又繼續說道,雙眸里的猶豫徘徊着,似乎在期待着我給他的答案。  

  “恩。希望呢。”我肯定的對他們點了點頭,笑着說道,“真希望你們會快樂起來呢。”  

  “謝謝。”齊翊宇和瑞彤發出了同樣的語言,他們說‘謝謝’?或許我根本就無法幫他們吧。  

  “小夕……你說世界上還有溫暖嗎?”瑞彤清澈的眼神對着我的目光,這個世界還有溫暖么?會的,這個世界會有溫暖的,我會試着讓你們感受到這個世界上的溫暖。  

  “你看!”我伸出了手,暖暖的陽光投射進了房間,光芒灑落在了我的指甲上,我有些興奮的盯着指尖上的陽光,這就是溫暖,自然界中的陽光賦予的溫暖。  

  齊翊宇和瑞彤盯着我指尖上的陽光沉默着沒有發表任何的意見,令我有些不知所以然。我拉過了齊翊宇和瑞彤的手,這樣我們三個人的手在陽光靜立着,指尖上的陽光依舊不會流逝,我想,世界上的溫暖就像是陽光,總是無時無刻的傳遞給每一個人們,天空烏雲密布時,你看不到溫暖,短暫的盲目不代表溫暖永遠的消失。  

  安慰,是一種靈魂在闖進死亡時刻到來的動作,它可以是話語,可以是擁抱,可以是微笑。但是我不懂得怎麼安慰,畢竟在恍然的一瞬間全身麻木,或許我只是徒勞一場。  

  當太陽移到了山的那邊時,我告別了齊翊宇和瑞彤,回到了家。  

  在這個深夜,望着天邊如螢火蟲飛舞的星星,不知道疲倦的寫着給尹澤浩的那封不知道第幾封的信,但是我依然沒有把信寄出去,畢竟那只是自己的心情日記,就擱置在屬於自己的位置,這樣日子既不會流瀉出也不會被遺忘。也許這就是表達自己的最好方式。  

  晚風習習,輕盈的邁進了我的房間,送來了陣陣的芳香,撩起我的髮絲,輕撫着我的臉龐,這樣算是在安慰我么?或許是吧!我想一切都會好的。  

  會好的。

您正在瀏覽: 淺唱你的夏天(19)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淺唱你的夏天(1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