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6年的歲月(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6年的歲月(1)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年級開學的第一天所發生的事我還記憶猶新。那一天早上,爸爸媽媽百里抽空送我上學。在路上爸爸媽媽買了一盒香噴噴的炒河粉讓我在學校里吃,想必是怕我那胃口大的小肚子餓着了吧。我們走到了一個陌生的學校大門口前,只見上面寫着“廣州大道南小學”幾個金色的大字想:以後的六年小學生活就要在這裡度過了。可能因為是一年級開學的第一天吧,陪學生們上學的家長也能順利通往校里。爸爸媽媽把我這個小寶貝送進了飯堂,讓我把炒河粉打開吃了。沒等我吃完第五口炒河粉,爸爸媽媽就說:“時間不早了我們該回去工作了,你就在這裡吃吧,我們下午接你回家。”這幾句話讓剛才如濃霧般的辛福感覺全都吹散了,只剩下一種捨不得和害怕的感覺。不知什麼時候我變得羅嗦起來了,對他們說:“別那麼快走拉,先等我吃完拉。”爸爸媽媽說:“不行呀,我們實在太忙了現在真的要走了。”“那樣呀,那……你們走吧,不過你們要早點來接我哦,記住,記住……”我說。爸爸媽媽只說了一句再見了就走了。他們走呀走,我突然從心裡湧出一種捨不得的感覺,丟下了那盒香噴噴的炒河粉向學校大門口跑去,可就是晚了一步他們消失在人群之中了。我當時有一種想哭的衝動,可是想起自己已經是小學一年級的學生便一直抑制住自己的眼淚。我便學會了堅強。(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6年的歲月(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6年的歲月(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