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    

  風,一絲絲的刮著,我斷定是路旁那棵歪脖子樹紡出來的,說不定,他還是《西遊記》里的那個樹精呢。風越紡越大,捲起沙塵,砸在我臉上,生疼生疼的。我瘋狂的踢打着那棵樹,拔着他的樹根,怒吼者“小樹,小樹,你這個壞孩子,我要到你媽媽那告你去……”媽媽說,小樹也是個不聽話的孩子。 

  二 

  太陽,黃澄澄香噴噴的大燒餅,勾住了我那雙飢餓的眼睛。 

  我的口水流成了長繩。 

  趁家人不注意,我拿了根長長的杆子,來到了屋頂,一不小心滑了下來…… 一個月以後,屁股還在隱隱作痛呢。“我真不明白,要他有啥用,幹嗎不摘下來吃了呢?”“摘不下來呢。”“為啥?”“它不是咱的,是大家的。”是大家的,我似懂非懂的點點頭。 

  三 

  我傻傻獃獃的望着剛出生的小表妹,腦海中閃出一個好奇的問題:“我和小表妹是那裡來的啊?”我想啊想,“我知道了,我們是小草變的,怪不的奶奶家後院的草沒了呢。” 

  如今,我已經長大,但童年,我怎能把你忘記呢,我如此珍惜你,你可不要離我而去哦!  

您正在瀏覽: 童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