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爸爸在外是一個老實憨厚的人,可是在家卻恰恰是相反的,這麼說吧,他在家就是一個名副其實的“大小孩”!

  “砰砰”我們在睡夢中被驚醒,往外面一看,原來是爸爸在跳繩。看着他笨拙的樣子,我忍不住哈哈大笑,用嘲笑般的語氣問他“老爸,跳了幾個啊?”“三十多下哦~”他向我眨了眨眼,自豪地說。我笑了,說“你和我來比賽,就比跳繩!”老爸爽快地答應了。比賽開始了,只聽老爸“砰砰”的跳了40多下,最後氣喘吁吁的說“不行了,累死了!”我很有把握能贏,果然不出我所料,我贏啦!老爸不服氣地說“不行,你你……你耍賴,再來一局!”“奉陪到底!”於是,我們又比了幾場。

  哎,跳繩這個方面爸爸是比不過我,可以在“打架”方面,我是不如他了,別誤會,聽我慢慢跟你說。

  一天晚上,我在紙上寫了“戰書”兩個字,丟給了爸爸,爸爸看了,哈哈的笑了起來,說“哈哈,小樣兒!真是自不量力!”只見老爸雙手握拳,擺好動作,嘿!你還別說,還真像那一回事!我上去就給了他一腳,卻被老爸輕易躲開!我想,嘿嘿,武比不過你,我還不能用文的嗎!忽然,我靈機一動,使勁抱住爸爸,用腿在他身下一掃,卻怎麼也掃不動,此時,爸爸就像一棵樹,堅硬無比啊,我覺得比不過他,就說“不玩了,不玩了,每次都是你贏,不好玩!”剛想走,就被爸爸舉過頭頂“啊!快放我下來!”我尖叫着,因為我有恐高症,爸爸威嚇我說“半途而廢可不好,你以後還半途而廢嗎!?”“不了,不了,我再也不敢了!”爸爸這才把我放下。

  這就是我的爸爸,一個春天陪我們去踏青,夏天陪我們吃雪糕,秋天陪我們放風箏,冬天陪我們堆雪人的好爸爸!

  六年級:楊蕾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