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七彩童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彩童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你問我:“你有沒有童心?”那我一定會很肯定地回答:“有!”因為我雖然十歲了,但在家人的眼裡還是一個充滿稚氣而頑皮的孩子。因為我會玩,所以我會玩出很多大家意想不到的玩法。現在想起來,我都會情不自禁地開懷大笑呢!

  記得有一次,爸爸買回來2瓶葡萄酒。等拆了包裝后,我用爸爸媽媽不用的包裝袋子玩了起來。因為那個時候,家裡的滑板不可以帶上樓,所以,我把袋子當作“滑板”,在套間房的客廳里快快樂樂地玩了一會兒“滑板”。因為袋子很滑,地板也滑,所以滑起來很容易。我把包裝袋折成滑板大小的長方形,再把左腳放在袋子上面,右腳放在袋子後面,用力一蹬。“哎呀!”由於我右腳蹬地后沒有及時放到“滑板”上,我摔了個四爪朝天。爺爺樂得笑彎了腰。奶奶連眼淚都笑出來了。幸虧我學過芭蕾舞,也會滑滑板。能自我保護,沒有受傷,一骨碌又爬起來,又繼續滑起了“滑板”。這一次我吸取了上次的教訓,把左腳放在“滑板”前端,用右腳在地面用力一蹬后,立即抬起右腳,把右腳放到“滑板”後端上,這樣隨着“滑板”的飛快向前,我一下子就滑向前二三米。這下,爺爺奶奶的眼裡也出現了讚許的目光。因為這個遊戲很好玩,所以讓我玩得不亦樂乎,連晚飯都忘記了。

  怎麼樣?我想現在你應該知道為什麼我說我是個很有童心的人了吧!

  六年級:季惠洋

您正在瀏覽: 七彩童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彩童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