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心飛揚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心飛揚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生活是豐富多彩的,是令我快樂、振奮的。雖然童年在離我而去,但我的心仍舊被有趣的童年生活幸福着。 

 我是一個淘氣、頑皮、小心眼的女孩子。記得小時侯,姐姐、我、弟弟拿着竹竿去院子里打活核桃。一個個大大的綠外殼的核桃讒得我直流口水,不管三七二十一,我連忙叫姐姐朝個兒大的打(因為姐姐比我高一個頭)。只見姐姐對準“靶子”使勁一打,糟,打飛了,只見一個大大的核桃白白地“犧牲”在了池塘里。姐姐換了一個方位又打,“哎喲”,我大叫一聲,原來核桃“送貨上門”,打在我的頭上。姐姐和弟弟高興得叫起來“下來了!打下來了!” 姐姐剛放下竿子,弟弟飛毛腿似的衝過來跟我搶,我當然不甘示弱,近水樓台先得月,等他跑到我身邊,這讓我讒延欲滴的東西已被我穩穩地攥在手裡,弟弟只好眼巴巴地望着我。我假惺惺地對弟弟說:“弟弟,沒關係,還有比這更大的呢!你看這,千瘡百孔的有什麼好?你在這等着,讓我先去嘗嘗,看看味道怎麼樣。”無奈,姐姐只有拿起竿子接着打。等我得意地吃完那鮮嫩的核桃回來,令我大吃一驚的是,姐弟倆已擺好“滿漢全席”,滿地的核桃殼。弟弟見我回來,一邊津津有味地吃着核桃,一邊意味深長地對我說:“姐姐,味道怎麼樣?”哎,我真是自作自受。 

  現在,我雖然長大了些,但依然童心未盡。我對少兒頻道是情有獨鍾,特別是動畫片《天眼》《哆啦A夢》是我的最愛。有時我還會大搖大擺地走到媽媽面前加厚聲音對媽媽說:“我是動感超人忠實的崇拜者-----蠟筆小新!”媽媽哭笑不得地說:“什麼呀!都這麼大的人了,一天還看動畫片。”聽媽媽這麼一說,我還真有點不好意思,心裡嘀咕着:“媽媽,其實我還真想回到童年,再過一個六年生活。” 

 我嚮往童年,更願意靜靜地坐下來回味童年,或者翻一翻以前的日記,對我來說都是一種說不出的樂趣。 

 童年,是無憂無慮,沒有煩惱的 ! 

 童年,是活潑愛動,豐富多彩的! 

 童年的快樂,童年的難忘,童年一切的一切,都留在了我的記憶里,伴我童心飛揚,陪我一起到老。 

  指導老師(馬乘普)

您正在瀏覽: 童心飛揚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心飛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