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動童心的心靈故事》讀後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童心的心靈故事》讀後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正如美國教育家卡耐基所說:“永遠要記住,你的心靈就是你一生的寶藏,你要不斷地挖掘它。”在《感動童心的心》里有着二百多則動人的心靈故事,只要心靈能在這一刻放飛,就能在這一片蔚藍的天空中自由自在地翱翔。

  這本書告訴了我們:誠實是維繫整個社會關係的基石。做事先做人,最珍貴的莫過於一諾千金。誠實代表着一個人的人格。如果人格出現了問題,既便是再有地位的人也會因為被人懷疑遭到藐視。

  “愛產生愛,恨產生恨”,懂得用寬容的心,去看待仇恨自己的人;甚至能幫助對方擺脫危險,這樣的人才是高尚的人。

  不要讓一些無謂的小事成為弄髒心靈的泥點,正所謂“大事化小,小事化了”。微笑和寬容是解決問題最好的方法。當我們學會了寬容,你就會覺得心像長了翅膀一樣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翱翔,如果你不擁有一顆寬容的心,成天的亂髮脾氣,那麼,在身心也是一種痛苦。與其生活在痛苦的陰影里,倒不如寬容別人,包容別人,自己也會覺得快樂,輕鬆。正因為這樣,寬容才如此驚心動魄。

  做一個勤勞的人,陽光每一天的第一吻,肯定是落在勤勞者的臉頰上的。

  一個善於不地把時間分解整合併能持之以恆的人,離成功會越來越近。

  有夢想就有可能。因為人為了實現自己的夢想,會付出巨大的努力。在心中樹立一個夢想,為之不懈追求,生命才會閃耀動人的光輝。

  在漫漫人生路上,往往只有不留退路,才更容易贏得出路。

  自尊、自信、毅力、勇氣,它們是幫助我們穿破命運之繭、由蛹化蝶的生命之劍。

  我們在最困難的時候戰勝了自己,就能頂住外來的壓力,成就自己。

  飄落的花瓣融化在記憶深處,我們就這樣被感動。

  五年級:luying

您正在瀏覽: 《感動童心的心靈故事》讀後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童心的心靈故事》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