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萌公主的校園生活(14)——謠言纏身,煩!⒈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萌公主的校園生活(14)——謠言纏身,煩!⒈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萌公主的校園生活(14)——謠言纏身,煩!⒈ 標籤:我的校園生活作文 難忘的校園生活作文 快樂的校園生活作文 豐富多彩的校園生活作文

  “報告!”我跑到教室門口突然停下,環視四周,鴉雀無聲,老師正板著臉站在我面前,看來我是難逃此劫了,莫寒,我詛咒你詛咒你啊!現在的氣氛真的很尷尬,我一直在飆冷汗,老師好歹也說句話啊,不要老是沉默啊!這樣我的心會長毛哇。 

  “這星期的衛生都由你來搞,其他同學就免了,你自己一個人擦陽台,擦黑板,掃地,關窗戶,個個都要給我搞好,沒給我上五星你就繼續給我搞衛生,好了就這樣,進去上課!”老師怒目圓睜,我差點被吸進去,好險,上課去吧。 

  終於迷糊到下課了,哼哼,這下得去找莫寒報仇了,可…莫寒她班在哪?賓果!韓沫應該知道吧? 

  “沫~,知道莫寒班在哪嗎?帶我去,我有急事!”我把韓沫拉出教室。 

  “不要拉!姓終的是莫寒的同桌耶,萬一被姓終的發現我不就玩完了?”韓沫扯出她的蹄子,走進教室。呃…她說終熙臣是莫寒的同桌?那不就好辦了!終熙臣的班級=莫寒的班級,我是不是有點遲鈍哇?獃子! 

  “莫寒,出來,快。”西西,莫寒對不住了哇,“羅雨溟,你還敢來?你害我被老師罰一星期值日耶!老師可是不受賄賂的,不管我怎麼和那個禿瓢商量他都不肯,都怪你都怪你啊!!”莫寒一直用食指推我的腦袋。 

  “喂喂,到底是誰好不好?是我嗎?是你好不好啊?你也害我一星期值日嘛!”我也不甘示弱,本來就不是我害的,按理說我們兩個都應該負責任,誰叫她一句我一句的? 

  “好了好了,不說了,我們班最近可是在傳終熙臣和韓沫的消息,還有你和冷冽。你們現在可是成我校的大紅人吶,人氣BIANGBIANG升!”呃,只不過是在她們班傳的又不是我們班,管她呢,我可是小蔥拌豆腐一清二白! 

  “不關我事,反正我們班不會傳這些無聊的消息的,拜拜。”回到教室,就看到大家一個個竊竊私語,有的還拿着照片指指點點。 

  “他們在幹嗎?個個神秘兮兮的?”我坐到座位上,望着韓沫鬱悶的臉上,真是少見的表情啊,“以後我們都不要和姓終的還有冷冽說話,OK?”韓沫突然挺起背,拉住我的手,嚴肅的望着我。 

  “啊?”怎麼回事?不會是莫寒的預言實現了吧?誒,不對不對,那不叫預言,哎喲喂,我最討厭八卦了! 

  “哼,體育課那次我不是中暑了嗎?姓終的不是背我回宿舍嗎?被拍了。是拜姚纖纖所賜!”韓沫的眼睛突然紅了起來,對於這些謠言,韓沫總是沒有勇氣去面對,記得以前有一個男生送給她一張很長的情書,她看都沒看就當著同學的面撕得粉碎,趴在課桌上哭得要死要活。 

  “姚纖纖?又是她?為什麼她老是找我們茬,真搞不懂,她那個腦袋怎麼不用在好的地方,竟想些有的沒的,太可恨。”我捏了捏拳頭,向姚纖纖的位置走去,冷冽走過來抓住我的手,跑出教室,慘,這下我是跳進黃河也洗不清了。 

  ---------------------------------------------------------------------- 

  荷友們可能也經歷過一些和韓沫一樣的悲慘過去吧? 

  如果想知道下文,請繼續看吧! 

  哈哈!

您正在瀏覽: 萌公主的校園生活(14)——謠言纏身,煩!⒈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萌公主的校園生活(14)——謠言纏身,煩!⒈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