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雲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那蔚藍色的天空中漂浮着好多好多的雲塊,我幻想着有一天我能夠親身體驗穿梭在雲層中的感覺。你看那兩塊,中間還有一座連接兩塊雲的雲梯,那雲梯又好似恐怖的千爪蜈蚣,我在想如果這蜈蚣是真的,並且也足夠大,那還不把大家嚇暈?慢慢的,那兩塊白雲和狀似蜈蚣的雲梯退出了我的視線。突然,好大好大的一塊雲塊用音速地飛了過來,那塊超大的雲塊越看越像是一隻大火鳥,它俯瞰着我們這些像芝麻點的孫子一樣的人類;它又突然向我衝來似的,一邊沖一邊似乎在奸笑着~~~嘿嘿嘿嘿嘿嘿嘿嘿~~~~~。或許它沖歪了,或許是我視力不怎麼好,它衝出了我的視線,肯定撞地慘不忍賭。接下來,更爽的來了,一支龐大的雲隊伍排着整齊的隊形,向我慢慢地走過來,等走近些了,我仔細地觀察了一下,覺得比較像外星人的飛碟的隊伍。外星人是來幹什麼的?交朋友?還是認為我們人類挺欠K的,來扁我們來了?還是來抓調皮的小朋友來了?我猜,外星人聽了我的話,肯定狂吐血,開着飛艇回去了。又來了一塊,………… 

  雲就是這樣,你認為它是什麼,它就是什麼。 

您正在瀏覽: 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