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黑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黑客 標籤:黑客作文

  黑客,經常玩電腦的同學們相信對這個詞都不陌生。黑客是一種侵入別人電腦,盜取信息的人。曾讓無數的他電腦專家門為丟失的數據痛心疾首。

  而我卻對黑客十分地好奇。這麼有趣的東西,還能盜取別人的電腦信息?這樣子以後玩遊戲的時候不是都可以開外掛?心忍不住痒痒想要試一試。

  我在網上搜索如何做好一名黑客,卻發現幾乎都沒有很好的書籍。哎,只能自己慢慢摸索了。找了半天,才找出了一個說是黑客學習編碼的程序。結果一打開,密密麻麻的,全都是一些看不懂的奇怪東西。什麼網址啊,有效網站啊,本來就對數學討厭的我頭更暈了。

  死馬當活馬醫,試試看吧!我抱着這樣的一種心態,認真學習起來。他說還要下載一些什麼東西,我也便照着做了。

  打了半天的數字編碼真是累死我了。我伸了個懶腰,真想看看自己的勞動成果。嘿嘿嘿嘿,以後玩遊戲的時候我就可以……還沒等我把夢做完,現實就把我這個夢給戳破了。只見電腦閃了閃黑屏了。

  這是怎麼回事?拿到修電腦的那去修,那些人卻說我這個電腦已經被病毒入侵了。我懨懨的垂頭喪氣的坐在那。沒想到,聰明反被聰明誤沒有,入侵到別人,自己反倒先被入侵了。

  這件事告訴我,不要耍小聰明,小不可亂大謀。大家一定要做一位素質良好的網絡公民喲!

您正在瀏覽: 黑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