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六個字以內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個字以內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六個字以內 標籤:三個字作文 愛就一個字作文

白雲飄飄網   六個字以內

  說起來,這是一件讓我記憶猶新,終生難忘,刻骨銘心,也倍感窘迫,尷尬,可笑至極的事。

  上個周末,當我好不容易完成了一大堆的作業,從繁忙的學習中抽出身來,老媽看我辛苦的樣子,就大發慈悲,破天荒的允許我去打電腦遊戲。這簡直是好極了!天大的喜訊啊。我扔下作業,課本,練習冊一溜煙的跑到電腦跟前,生怕老媽變卦。

  開機,上網,登陸,密碼,運行。哈哈,我久違的老夥計,我心愛的遊戲,我來了!!!當熟悉的界面出現在我眼前,我心裡那個美啊。得意忘形,忘乎所以,手舞足蹈,神采奕奕,激動萬分,樂不可支,反正你怎麼形容都不為過。美的鼻涕泡都出來了。哈哈。

  我最喜歡玩守衛家園與海盜抗爭的遊戲,男孩子嘛,是吧。火箭,槍炮,炸彈,我玩得不亦樂乎,忙得四爪朝天。(老媽總這樣說)。好不容易我升到了中尉的級別。我的財富和經驗值也是突飛猛進。我可以組建自己的艦隊了!!!高興,美,得意。

  我開始購買船隻籌備艦隊。在電腦上,船隻的名字都是統一的,就是個小船。我可不想要這樣的名字,我得有自己獨一無二的,響噹噹的名號。於是,我準備給我的船隻改名字。這可是要花費我一大筆改名費的。鼠標點擊“更改名稱”,哦,有個提示,名字得是在六個字以內,小意思,明白,確定。啊?!天啊,你知道發生了什麼?這一個確定,居然把我的船隊的名字給確定為“六個字以內”!嗷,嗷,嗷,NO,NO,NO!我大叫起來。

  老媽慌慌張張的進來,問我怎麼了,發生了什麼?我沮喪懊惱追悔莫及的讓她看我剛剛的“傑作”,告訴她事情的原委。老媽大笑,大笑不止,肚子都笑疼了。我生氣的說她,“一點兒同情心都沒有,沒看見我正難過嗎?”老媽這才止住笑,問我,什麼感覺?我說,我恨不得剁了那根指頭。“其實,沒那麼嚴重,這個名字還是蠻有創意的”媽媽安慰我。看我還是不能釋懷,老媽擁抱了我一下,摸着我的腦袋說“孩子,你這次為你的大意草率付出遊戲上慘痛的代價,你完全可以重新玩過。但是我希望這件事能讓你記住,遊戲可以重來,人生不能重來。而且,說真的,媽媽覺得,這個名字真的與眾不同,很別緻,也很有意義。”

  聽了老媽的話,我有些明白了,的確,遊戲可以重來,人生不能重來。

  現在,我越來越覺得我的船隊很獨特,很有意義。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六個字以內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個字以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