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想當“黑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當“黑客”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理想是當一“黑客”,一名行俠仗義、除暴安良、維護網絡安全的“黑客”。 

  看到“黑客”一詞,很多人都會咬牙切齒,恨之入骨。我要說,其實,大家完全扭曲了“黑客”的含義。 

  水能載舟,亦能覆舟。黑客技術也是如此,它本身是沒有好與壞之分的,只是因為人的心靈有了善與惡的念頭,才使得它有了好與壞的區別。有的人將黑客技術用於保護自己,反擊敵人,維護網絡世界的安全,所以,他們是網絡中的俠客,是正義的化身。而有的人將黑客技術用於欺負弱小,非法牟利,破壞網絡的安定,所以,他們是網絡中的惡魔,是邪惡的化身。在“俠”與“魔”之間,我當然要選擇做一名維護網絡世界安全的俠客。 

  現在,網絡世界的天空布滿了陰霾。有的人在網上傳播不良信息,有的人利用網絡傳播病毒與木馬,還有的人在網上盜取他人的密碼竊取錢財……一個個為了慾望而迷失在網絡之中。我的電腦也曾經遭受過病毒的攻擊,病毒充斥着整個電腦,使電腦的速度慢如蝸牛。這些破壞網絡安全的人,彷彿擁有隱身術一樣,能夠在不知不覺中潛入別人電腦上的家,肆無忌憚地窺視別人的隱私,竊取別人的財產。對這種人,我是深惡痛絕的。可是,大多數網民在遭受病毒攻擊時,只能束手無策。當我想到網民們的痛苦,想到網民們的利益,我就決心要捍衛網絡的和平。我決心成為一名除暴安良的電腦“黑客”,伸張正義,替天行道。 

  但是,要想成為一名“黑客”並不像想像中那樣容易。“黑客”,是一種神聖的稱呼,要有高超的技術,還要有行俠仗義、除暴安良的正確觀念。我目前缺少的就是高超的技術。所以我要從現在開始做起,搞好學習,為將來學習更深奧的計算機知識打下堅實的基礎,用勤奮與汗水為理想插上飛翔的翅膀。

您正在瀏覽: 我想當“黑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當“黑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