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荷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朋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糖果妮 

  她是我剛認的妹妹,雖然,我和她認識的時間很短,但她給了我許多快樂,她活潑開朗,讓人不得不喜歡她,她的人緣很好,而且她的作文寫得也很棒,真眼饞!妮妮,希望我們能成為朋友……   

  ——RANRAN1997 

  她也是我剛認得妹妹,她的性格活潑開朗,而且非常有幽默細胞,跟她在一起,隨時都有笑破肚皮的可能性,老妹,你知道嗎,你純潔的像貝兒,美麗的像白雪公主,優雅的像美人魚,跟你在一起,竟讓人如此清爽。 

  -----筱菲 

  筱菲是位非常文靜的女孩子,但有時也讓人感到親切,我雖然和她不常來往,可她常常鼓勵我。在此我要謝謝筱菲。在我的印象中,筱菲很重情誼,願我倆的友誼天長地久。 

  -----古蘭兒 

  我不知道古蘭兒忘了我沒.但我還是要寫寫她.我和蘭兒是在聊天室里認識的,蘭兒性格很開朗,文章也寫得很好。“蘭兒”聽起來很弱,可我認為蘭兒不是弱,而是可愛。我常常幻想她的可愛樣,想起來就感到開朗。 

  -----可愛豬天使 

  豬豬是我今天認識的,在聊天室里,我和她談得很愉快。豬豬和RANRAN1997一樣性格開朗、活潑可愛。豬豬作文寫的很好,人也不錯,認識她,一定很快樂。我認識她不久,寫得不很詳細,請豬豬原諒哦。

您正在瀏覽: 小荷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