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情的味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的味道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友情是什麼?暖暖的味道,那種…說不清道不明的感覺好奇妙。 

友情也是傷人的吧… 

  ——題記 

 童年在懵懵懂懂中流逝。燈光下,鍵盤被敲的好響,熒屏上的一行字刺痛了我的心。霎那間,猛然醒悟,成長的細菌已侵入了我的心裡,我已不再是那個扎着衝天辮、拿着糖葫蘆的小屁孩了。童年純稚的友情不再屬於我了?友情,好苦澀! 

  再次回到網絡,無意認識了熏。看着熏的文字里透着與自己相似的不馴與叛逆。清冷的心裡劃過一絲暖意,唇邊勾起一抹笑意,與之攀談起來。小薰溫暖的話語和獨特的見解讓我備受感動。友情,好暖、好甜。 

  升初中了,朋友的疏離再次傷害了我的心。生活就如一場戲,每人都扮演着不同的角色。現實真的有情可言嗎?友情,好冷,好痛。 

 熏,謝謝你,夢永遠是你的朋友和知己。在小荷里,夢的朋友真的好少。一次次的交友,不同的感覺,不同的味道。其中的感覺複雜交錯,其味怎是用言語說的清的呢? 

 友情是什麼?複雜卻簡單,溫暖卻寒冷,甜蜜卻苦澀。好想好想永遠這樣,不要長大。青春的路上還有許多的磨難,讓我們彼此牽起手,共同渡過,相信有你,我的生活會更精彩! 

您正在瀏覽: 友情的味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