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足球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足球夢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這幅圖是由幾何圖形拼起來的。它雖然看似簡單,但是卻蘊含著中國人的夢想。

  它是一個在賽場上馳聘的足球運動員,又是一匹飛馳在綠茵場上的駿馬。

  正當我望着它出神的時候,突然傳來了一個振奮人心的消息:中國足球隊出線了!

  這是中國人揚眉吐氣的時刻,這是億萬人民期盼的一天!走進八強,中國隊提前三戰入圍!我們的足球隊終於衝出亞洲,走向了世界。這優秀的戰跡,令中國人民激動不已!

  米盧帶領下的中國隊,是無比的神勇,像一條蛟龍,勢不可破;似一隻火鳳,牢不可攻。

  我們的球隊,我們的中國!

  你看這幅圖,好似在綠茵場上抬腿準備一記勁射的健兒,又像一位倒轉的凌空倒鉤腳射門的國腳。它的藝術之美,它的動態之美,盡收人們眼底。

  衝進世界盃,是每個中國人的希望!血與淚,交織了一幅宏偉藍圖!展現在我們眼前的,是一條灑滿陽光的金光大道!

  綠茵場,世界夢,中國隊,進軍世界吧!

您正在瀏覽: 足球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足球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