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奮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奮鬥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快要升學了,我也好久沒有沒有寫日記了,都有些生疏了。這段時間天天寫作文,都要寫到10點多鐘,好累o,怎麼辦呢? “涼拌”  我好可憐,出生在這個時代,只有學習、學習、學習!繼續努力吧!!哦賣狗的!我想這個溫暖的小屋就是我的發泄牆吧,“快樂、憂傷、失望······”都可以與同伴們分享,這使我十分欣慰。 

  最近看了一本《女生日記》,我感覺女孩子的成長過程是快樂的,而我卻怎麼也不開心。似乎並沒有因為長大了而喜悅。其實,可以就像心理輔導課上王老師說的“許多事往往正面去想你會很苦惱,那麼你可以換一個角度去想,要知道‘通往廣場的路不止一條’!”是啊,說得沒錯!多麼富有哲理啊·· 

  可是,我卻不知道換成哪個角度去想,因為我的腦子當中充滿着緊張,時刻準備着!彷彿這個就是我們現代小學生應該具有的本分! 

  經常聽見爸爸媽媽嘮叨說:“你知不知道,我們那個時代多麼貧苦啊,天天上山砍柴,哪像你們現在就只要背着個書包上學?那時那個窮人家的孩子不想上學?可就是沒錢供啊!生在福中不知福,好好想想吧!”聽完后,其實滿腦子都充滿了非議:現在的孩子那個不早熟,就是因為父母給以的壓力太大了,根本是孩子們遙不可及的。你們那時只需干體力活,動動手,充滿了童真童趣;你們說矮是因為被扁擔壓扁的,那麼現在,我們天天背着重重的書包,難道不和你們是一樣的嗎?只是缺少了太多童真童趣,到了長大才會發現,童年的往事就如珍珠般稀少!我還是更想回到那個時代去。 

  沒辦法,說這些有用嗎?還是顧及眼前大事吧!

您正在瀏覽: 奮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奮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