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奮鬥 597字作文 ( 手機版 )

奮鬥_597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97字  編輯:pp958

  半年前,蘇小北作為一名借讀生轉到了我們班。那時我們班早已是人滿為患,連只蒼蠅若飛到我們其中都有被夾死的可能。老班在想不出什麼好辦法的情況下,只好將她安排為我的同桌。因為全班只有我旁邊有空位,這兒原先是放垃圾桶的地方。 

  我坐在班級的最後一排,這大概是一個早已被老師遺忘的角落。在這個受冷落的角落裡,沒有人會來問你學習是否刻苦,作業是否有交?只有老班和值日生想要掃除工具的時候,才會想起我們,使喚我們給他們遞過去。最後一排的兄弟或許早已習慣了這被人忽視的感覺,每天都會知趣的做着自己的事情,裝着一副很逍遙自在,滿不在乎的樣子。亮亮喜歡把臉衝著側牆,屁股衝著后牆成天到晚的睡覺。強哥則拿着他新買來的電子詞典看着玄幻小說,穿梭在他的異世界中。陸奇是一個很重視自己外在形象的人,他總是對着鏡子擺弄着自己的髮型。然後喜歡在紙上寫下自己的名字,再疊成紙飛機順着窗檯扔出去。他幻想着一位美麗可人的女孩子可以不期而遇的撿拾到,繼而再引出一段浪漫的愛情故事。 

  蘇小北來到我們最後一排,可以說與我們坐在一起顯得極不協調。每次當老班進教室的時候,都會看到這樣一幅場景。最後一排的學生都在各自為政的做不學習的事情,只有她蘇小北在低頭認真的背單詞。老班總是以此訓斥着我們道,你說你們最後一排的男生們,怎麼就不能靜下心來學會習呢?你看人家一個女生,都比你們刻苦,比你們努力,你們真是一群沒有志氣的家

您正在瀏覽: 奮鬥597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奮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