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從前,一片大森林裡有一座學院叫“雪花學院”。

  一天,學院的校長給小動物們布置了一項特別的作業,讓大家尋找幸福。小動物們聽了,議論紛紛,小猴說:“什麼是幸福?”小雞說:“這是什麼作業啊!”......校長聽了,笑眯眯地說:“孩子們,幸福通常就在我們身邊,只是我們忽略了它,今天我給大家布置這項作業是想讓你們體會體會幸福的滋味,明天我們交流一下心得。”動物們聽了,不約而同的東張西望。校長說:“孩子們,今天你們先回家吧,用心去感受。”這時動物媽媽把小動物們接走了。

  小老虎回到家后,仔細回想着校長的話。這是老虎媽媽端了一盤肉,走了過來,“孩子,你先吃飯吧,別餓着肚子。”“不,媽媽,我一會兒回來吃,我出去一下。”小老虎說完,急急忙忙地跑出了家。晚霞姑娘走到了山頂。老虎媽媽在家自言自語道:“這孩子,天都快黑了,還不回來,天黑的森林可是危險重重啊!”老虎媽媽看着天上的緋紅跑了出去。來到森林中心,老虎媽媽大聲喊道:“小虎,小虎,你在哪裡,趕快回答一下。"小老虎在小獅子家,聽見了自己媽媽急切的喊聲,立馬跑了出去,老虎媽媽一見到小老虎,立刻沖了上去,說:“你看看,現在幾點了,還不回家,這不讓我干著急嗎。”“媽媽,我知道了。”“知道了什麼?”“我知道幸福是什麼了,是您對我的愛。”

  第二天,小老虎興高采烈地走在上學的道路。校長問:“孩子們,布置的作業你們寫完了嗎?”“寫完了!”“那你們說說,幸福是什麼?”幸福是每天都有好吃的。”“幸福是每天都能睡飽覺。”......當輪到小老虎時,小老虎說:“幸福是每天沐浴在媽媽的母愛中,每天感受着媽媽對我的關心,這對我來說就是最大的幸福了。”小老虎話音剛落,就傳來了一陣熱烈的掌聲。“孩子們,小老虎說的對,你們現在的幸福就是你們的媽媽對你們的愛,回家后,跟你們的媽媽說一聲‘媽媽您辛苦了’,相信你們的媽媽一定會非常感動。”這天晚上,小老虎對他的媽媽說了一句媽媽您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