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回憶也是一種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也是一種幸福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時間總是飛逝而過,而美好的事情也隨之而過。留下的總是耐人回味的,不可磨滅的以至於永恆的記憶。但這些回憶中不全是美好的,其中也有許許多多的辛酸和許許多多的不為人知的飽含傷痛的秘密。這些也將成為你記憶中永不磨滅的記憶。

  一個人最深的記憶往往是你最痛苦的那段記憶。只有真正的傷到你時,你才會留下永恆的記憶,這段記憶在當時也可能是讓人接受不了的,讓人痛不欲生的。但暴風雨過後,依舊會出現彩虹,陽光依然比昔日更美麗。而記憶當然而然的比任何時候的清晰,比任何時候的深刻,都耐人回味。

  學會回憶,其實也是一種幸福。不管回憶是否好壞;不管回憶是否快樂,但都是我們念念不忘的回憶。我們可以自豪而驕傲的說:這些回憶是我們終生受之不盡的幸福。當然也是一筆私有財富。是與眾不同的,絕無僅有的財富。

  每個人都有着不同的回憶,只是有人選擇收藏,而有人卻選擇遺忘。在某些事情上,收藏其實比遺忘更有效果。你想忘就能忘得了嗎?沒那麼簡單吧。倒不如回過頭來,“品味品味”吧。也許你回品味出人生真諦呢?也許這就是你人生的轉折點呢?萬事皆有可能。要學會相信自己,一切皆可成真。不要一味的想着去忘記某事,要學會記牢。即使你有着“仇恨”,你也要學會用此來“報復”你的敵人。已達到“快樂自己”的境界。所以,珍藏回憶,是一筆財富。

  學會珍藏,學會回憶,學會做人,學會領悟人生真諦……最主要的是學會解放自己。只有當把所有不開心的是也當做是一種幸福的時候,你才能真正的快樂。只有把困難當做是挑戰,把逆境當做是一種升華時,你才會真真正正放鬆。

  我們不能預料未來是什麼樣的,但我們可以清楚的知道我們可以在記憶的腳印下走完下一步。

  臨沂第三十中學初三:竇曉慧

您正在瀏覽: 回憶也是一種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也是一種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