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命與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與水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水是人類及一切生物最可求的東西,它曾滋潤每一土地,讓樹木茁壯成長,給鳥兒們提供了一個溫曖的家,為人們撐起一片兒陰涼,也曾讓芳草萋萋,鮮花怒放,曾經更是讓莊稼籽粒飽滿,豐收滿倉。

  人們,漱口、洗臉、做飯、上廁所、洗手等都需要用水,

  有些人可能會說“地球有這麼多的水,我浪費一點應該不會有什麼在礙吧?”那麼你的回答是錯的,因為地球有這麼多的人,如果一人一天浪費一點,那麼一天將丟浪費掉多少水。你有沒有想過,就是因為你浪費的這一點,導致地球損失多少噸水啊。據資料統計;23%的耕地面積嚴重污染,50%的江河水流減少或被嚴重污染,三分之一的土地面積面臨沙漠化,80個國家嚴重缺水,十億人中受到荒漠化的威脅。

  水的危機,已經向人類敲了警中!

  讓我呼籲起來,不要讓那最後一滴水成為你的眼淚,所以從現在開始,從你我出發,更好地珍惜每一滴水。

  河南新鄉封丘縣封丘縣留光鎮中心小學六年級:張爽

您正在瀏覽: 生命與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與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