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被別人關心是一種幸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別人關心是一種幸福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一直都相信,幸福是來源於母親與父親的獎勵,但是,我錯了。因為我忽視了一種更重要的愛,那就是關心! 

  一次,我冒着酷暑來到學校,當我來到時,我已經發燒了,但我還是咬着牙,堅持下去。可是,沒想到,人始終鬥不過天,猛烈的太陽將我曬得暈頭轉向。在上語文課的時候,我居然睡著了。 

  一個同學見到了,就馬上毫不留情地向老師告狀,我馬上就被老師叫到了辦公室“喝茶”,我心裡一驚,馬上打了個寒戰,心想:被老師叫到辦公室肯定沒什麼好事。可是,結果卻萬萬想不到,老師既沒有罵我,也沒有罰我,而是關心地問:“筱萱,你怎麼了?是不是不舒服?上課時見你好象沒什麼精神哦!”然後又摸摸我的頭,說:“是有點發燒,要不要帶你去看看?”頓時,我的心溫暖了,感受到一種莫名奇妙的感覺——那就是愛,我感受到了老師那種關心我的愛。頓時,一組組畫面不斷地從我腦海里浮現出來:老師在為我改作業時,臉上布滿的皺紋;為我想方設法地出試卷時,額頭上布滿的汗水.......這時我才知道,被關心是一種幸福。 

  幸福,其實不是在於獲得金錢、利益、地位的時候,感受到的快樂,而是別人在今生上給你莫大的支持與莫大的關心!

您正在瀏覽: 被別人關心是一種幸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別人關心是一種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