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的味道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味道_1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咳咳,先清清嗓子啊! 

  一年前的那一次,老媽在第N次被我的鬧鐘吵醒后終於火山爆發,把我心愛的鬧鐘丟出窗外,與大地相伴。其結果是隔天早上我晚了一小時起床,以火速梳洗完畢,奔向學校,然而還是慘遭拒於校門外的命運。想我尹因沙五年來從未遲到,竟然敗在自家老媽身上,不禁悲從心來,蹲在校門口淚眼汪汪。全然不知背後的危險人物正悠閑走來,直到他離我0.5米的距離時我才聽到腳步聲,趕緊抹乾淚水。我抬起頭,猛然看到一個臉部特寫,急忙又低下頭。心裡暗暗低咒:該死的,誰那麼輕浮!“哦?是你啊!咱們班的乖乖才女。”那人滿是譏諷和不屑。聽到這些話倒不足為奇,這幾年除了欣婕,大家對我的態度都差不多。於是我在腦里搜尋眼前這位不明人物的影子,拜我的超強記憶力所賜,在9.99秒后確定了他就是我們班的班草——自負的展桀揚。於是乎,我在10秒後作出本能反應,“這位就是影響我們班班容的雜草啊!”(我對天發誓,要不是他成天弔兒郎當,成績卻出奇的好,常常以微妙的差距屈居於第二名,僅在我之下,我就不會用這種口氣說話了。請原諒我的小私心吧!)他倒不以為杵,反倒好笑的問我:“才女,我倒是怎麼影響班容了啊,願聽教誨。”我一時語塞。他便落井下石,“怎麼,我們的才女也有說不出話的時候啊?”“亂講,我只是在思考怎麼進入學校而已。”沒辦法,不肯服輸的我只想到這個爛借口了,先搪塞過去吧!誰知道他不願意就此罷休,非要追問到底。算我倒霉,只能奉陪到底了。於是乎,兩大高手過招,竟然持續了一個多小時。我破天荒的曠了一上午的課,幸好老媽良心發現,唬住老師,才讓我免於形象報銷。 

  誰知道,人算不如天算。老師是沒追查了,可我怎麼沒想到那些嘰嘰喳喳的八卦同學呢?帥哥才子和乖乖才女同時曠課,沒引起謠言才是怪事。果然不出所料,第二天,死黨欣婕便追問我,“因沙,你太不夠朋友了吧,昨天和桀揚去約會,也沒叫上我,好歹也讓我把風嘛!”我差點休克,“沒那麼嚴重吧,不過是湊巧同時曠課罷了,你的想象力太豐富了吧!”但是,事實證明非常嚴重,在被無數的逼供下,我終於受不了了,發誓從此不理展桀揚那個混蛋。 

  人家都說:“風聲過了就沒事了。”也對,自從我沒理他后,他也不曾和我說過話了,我覺得應該過去了吧!我也不再去注意那麼多了。他仍舊過得逍遙自在,我也依然專心讀書。一學期過去了,就在第二學期開學不久,欣婕突然向我提起了他。婕說:“沙,有個隔壁班的女生在追桀揚。”我微微一震,又立即恢復正常。有點賭氣地說:“關我什麼事。”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這樣,就是有點不是滋味。漸漸地,我發現自己越來越注意桀揚的一舉一動,看到她和那個女生打打鬧鬧,真不好受,奇怪,我怎麼會有這種想法,絕對不行。那段時間,我上課經常分心,成績雖然沒變,可老師卻找我談了好幾次話,說我心不在焉。我在心裡掙扎了好久,終於決定寫信給他,當然不是什麼告白信,只是和他道歉,想和他做朋友。因為我們已經好久沒講過一句話了。 

  等了好久,沒等到。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竟又寫了一封,並叫他一定回信。這次他回了,簡單的幾句話。“我不知道你為什麼這麼討厭我,和平相處不是很好嗎……”之後我又寫了3封,他只回一封,我就沒再寫了,覺得是自作多情。 

  時間在不知不覺中流失,畢業考來臨了,我們彼此忙碌着。他和那個女生的謠言也漸漸散了,我也強迫自己忘了這件事,甚至埋怨我以前引以為傲的超強記憶力。終於,一切還是結束了,考試考完了,各奔東西了。可是,我的腦子裡就是揮不掉他的身影,甚至隱隱約約的感覺到他的存在…… 

  555……終於回到現實了,還好我的超強記憶力,要不然早就寫不下去了,真的好想哭哭哦!可惡的展桀揚,你給我記住,是你逼我的,我一定不能白白便宜你。 

  於是,在我強烈要求下,靠家裡的關係,我又桀揚同班了。哈哈!這回,他肯定逃不掉了,接招吧,本小姐想做到的事還沒有做不到的。 

  X天後,乖乖才女和帥哥才子漫步在學校的林蔭小徑,羨剎多少MMGG! 

  我就說嘛,本小姐沒有做不到的事。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味道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