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保護環境-----人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環境-----人人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現在人類污染環境,本人類稱為白色污染,以前的小河、大河都乾乾淨淨的,可是現在人類污染河水相當的厲害,把乾淨的河水污染了。白色污染。

   以前我家門前有一條大河,而且很乾凈!以前我和鄰居家的孩子一起在那裡洗澡!可是現在呢?簡直是日新月異、翻天覆地。跟以前大不一樣。現在人們每逢走到那條大河旁邊時就會用手巾或者用手捂住鼻子和嘴,因為那條河的味道太難聞了。

   再說了現在人們毫無限制浪費水資源!大家經常看見在飯店洗手間里或者在公共場所、都會貼着廣告牌節約用水。可是人類毫不在乎這一點點水,這不僅僅是一點水,這樣如此大量的浪費水,終究將會導致人類缺乏水資源的,有一句名言叫如果我們不注意保護水源,世界上最後一滴水將是我們的眼淚!

   所以說大家一定要節約用水!節約用水——人人有責!

   本人QQ978006251

您正在瀏覽: 保護環境-----人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環境-----人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