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god是女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god是女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序 

  騎茗學院寂靜的林蔭大道上遊盪着幽靈.....不可一世的雕像永遠無視所有人......天空中劃過兩顆流星......耀眼的光照得幽靈飄散...... 

  流星落地......毫無聲息......光圈消散.......兩個帥氣的天使浮現人間...... 

  “焱,我們到了。”一個天使轉過頭去望了望正在環顧四周的另一個兄弟。“你知道該怎麼做吧。” 

  “樾,我不需要你來提醒我!”被喚做焱的天使不耐煩地瞪了一眼自己的兄弟樾。撇了撇嘴,把華麗麗的翅膀收了起來。樾也把翅膀收了起來。 

  “明天,我們就要到這兒上學。請務必記好這次的任務,我們不能輸給菱和域。”樾擔心地看了看焱,這個脾氣火爆的兄弟可給他惹了很多禍。 

  “恩......”焱竟然沒有反抗。大概是因為這是“父親”最後的委託了吧......現在就只等到明天的到來了......樾抬頭看了看天.....

您正在瀏覽: god是女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god是女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