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瞧,我真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瞧,我真行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瞧,我真行  

  吳詩怡 

  一個暑假裡,表哥送了一個用橡皮泥捏成的小兔子給我。我拿在手裡十分高興。小兔子捏得栩栩如生,兩隻長長的耳朵直直的豎著,四條腿蜷曲着趴在地上,兩隻紅紅的眼睛盯在前方,好像警惕性很高的樣子。看着看着,我忽然想到,我也來捏一隻小動物吧,捏什麼呢?對,就捏一隻小狗,站在它的對面,那不是很有趣嗎? 

  我急急忙忙到超市買回一盒橡皮泥,把所有的黃顏色拿出來就開始捏了。我先捏小狗的頭,我覺得很簡單,一會兒就捏好了。我想,原來用橡皮泥捏動物是這樣的容易啊,要不了多大的功夫小狗就可以捏好了。放下小狗的頭,就開始捏小狗狗的身子,身子倒是好捏,可四條腿捏起來就有些麻煩了。我不是把腿捏得太細,裝到身子上后,還沒站穩就腿一軟倒了;就是把前後腿捏的一樣長,裝上去怎麼看怎麼彆扭。這樣反反覆復捏了又揉,揉了又捏,總是沒有小兔子那樣好看。我心裡一煩,把橡皮泥往桌上一丟,說:“算了算了,鬼橡皮泥還這樣難捏。”在一旁洗衣服的媽媽聽我這樣說,抬起頭來笑着說:“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只要你用心去做,哪有捏不好的呢?” 

  聽了媽媽的話,我又有了信心。重新拿起橡皮泥,先仔細想一想剛才失敗的原因,然後開始捏,這次我把狗狗的後腿先捏長一點,然後稍微彎曲一下,再裝到狗狗身上,往桌子上一放,嘿,四平八穩,有模有樣。小狗和小兔四目相對,真有趣。啊!我成功了。 

  捏小狗這件小事使我明白了: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只要自己遇到困難不氣餒,不低頭,一步步去戰勝它,那麼成功就離我們不遠了。相反,你就會什麼都做不了。困難像彈簧,看你強不強,你強它就弱,你弱它就強!

您正在瀏覽: 瞧,我真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瞧,我真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