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望翔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望翔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04年的雅典奧運會,一個年輕的中國小夥子讓世界看到了中國人的厲害,他,就是劉翔。 

  今朝,這個名字又出現在了北京奧運會上! 

  他緩緩地走進場,臉色卻有幾分不對,他是怎麼了,是不是病了,或者有些難受?觀眾的心都懸了起來。 

  劉翔來到了椅子前,但每一步都是那麼艱難,似乎是腳出了問題?不過,一切一會就會揭曉。 

  劉翔開始準備了,但是,他的面部表情告訴我們,他有個地方很痛,很難劉受,此時,我突然想到:“他的腳難道真的有問題?” 

  裁判員喊:“各就位!”所有運動員都準備好了,等着起跑,劉翔卻是一臉痛苦的表情。隨着一聲槍響,所有運動員應聲而出,然而,有人搶跑! 

  這對劉翔無疑是一個莫大的打擊,如果,他們不搶跑,劉翔興許還能跑完全程,可是,唉! 

  此時,人們的心雖說有了着落,可是,人們聽到了心掉在地上,然後被踩碎的聲音。人們太傷心了最後金牌是由劉翔最大的勁敵:古巴小將羅伯斯獲得。 

  總之,兩個字:遺憾! 

  劉翔失利了,人們也該退場的退場,改換台的換台。 

  劉翔退場了,把遺憾留給了人們。 

  我們雖是遺憾,可是,我們都期望劉翔,期望他重歸奧運會,重新比賽,賽出水平,賽出風格,賽出中華民族的風采!

望翔歸 作文推薦:

  • ·望翔歸500字
  • 您正在瀏覽: 望翔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望翔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