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黑黑森林奇遇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黑森林奇遇記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黑黑是六*一班的班幹部,一個乖巧的小女孩。她趁着大家閑暇之餘,組織了一次森林野營活動。 

  沿途的風光很好,每個女孩的手裡都拿着一大束花。黑黑更是忘我地手舞足蹈,跑到遠處的小河邊採花。河邊的花馬上就被黑黑采完了,黑黑高興地轉回身去,可身後空無一人,他猛地意識到:和大家走散了! 

  驚恐、緊張立刻吞噬了黑黑,黑黑快步地往前走。“啊!”黑黑似乎被什麼東西絆到了——天!是只小豹子,黑黑迅速地站了起來,生怕那隻小豹子傷到她。可那隻小豹子不但沒有傷害她,還發出了一陣陣呻吟聲。它的右腳被獵人的子彈打傷了!黑黑想都沒想就從身上撕下了一塊布,三下兩下就把它的傷口包紮好了。小豹子站起身來,衝著黑黑眨眨眼睛,向森林深處跑去了。黑黑望着小豹子的背影,高興地笑了。 

  天漸漸地黑了,黑黑還沒找到失散的隊伍。一天的勞累和饑渴把他擊垮了,她在軟綿綿的草地上昏了過去。 

  “小姑娘,你醒醒!”一個焦慮的聲音在黑黑的耳畔響起。 

  黑黑慢慢地坐起身來,望着身旁奇怪的景象,她不禁失聲大叫了一聲:“媽呀!我在哪裡呀?” 

  “別怕,我不會傷害人的。”她身旁的母豹子溫柔地說。 

  “你,你也會說話?” 

  “是呀!我們都會說話,但是我們一遇到壞人都會一言不發,遇見像你這樣的好人都會給予你們幫助。” 

  聽到了母豹子的誇讚,黑黑不好意思地低下了頭,小聲說:“不就是救了一下小豹子,至於嘛?” 

  “哎呦,我餓了……”黑黑似乎在替自己咕咕叫的肚子辯解。 

  “吃吧!”母豹子在草地上隨意地拿了一束小草遞給黑黑。 

  這能吃么?黑黑暗暗地思忖着,但她為了不辜負母豹子的一片心,她忍受着巨大的“折磨”把它塞進嘴裡:哇!草是我最愛的香草味。 

  “豹媽媽,這草怎麼是香草味的?” 

  “當然了!你再嘗嘗這個。” 

  “哇!巧克力味!” 

  “小姑娘,你是在這森林迷失了方向吧!” 

  黑黑的心情一下子又墜入了低谷:“是呀!” 

  “我帶你走出去!” 

  母豹子用它靈敏的鼻子嗅了嗅,飛也似的往山頂跑——果然!同學們正在山頂尋找她呢! 

  “黑黑,你去哪了?” 

  “我嘛,一時內急去了趟WC。”黑黑要把那段秘密埋在心底,永遠都不說出來。

您正在瀏覽: 黑黑森林奇遇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黑森林奇遇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