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魔法森林奇遇記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森林奇遇記④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第二天一大早,小蘭等人就出發了。她們向小蘭的家人告別,並帶上必需用品及魔法棒,隱了身。小蝶警告大家:路上會有敵人巡邏,走路輕點。小蘭從地上拿起一張紙,好像是通往改造會基地的路線圖,她馬上複製出了4份,一份留給自己,另4份給大家。她們按照圖上的路線走,路上遇到了許多阻擾的敵人。 

  “大家快來看!”小敏叫起來。“怎麼了?”“這裡有很多腳印!好像有戰鬥的痕迹。”小敏四下看了看。小蘭說:“可能是於德被帶走的時候和他們斗過吧。”“不!”小蝶低聲說。小麗奇怪地問:“那是什麼?”“那是……改造會基地有人造反!”小蝶說。“不會吧,改造會也有人造反?”“應該是的。”小紅說。“這麼說來,造反的很有可能是我們這裡的魔法學校派的間諜。”“為什麼?”“因為老師說過,我們學校有個魔法師很厲害,要派他潛伏進改造會,並消滅會長,這應該是他們戰鬥時留下的痕迹。”小蝶若有所思。“那我們趕快去看看,天黑之後他們就會出來活動的。”小蘭說。“好,加速前進!”小蝶邊說著,邊拿出魔毯,招呼大家坐上去。“魔毯,飛速前進改造會基地!”小蝶叫了聲。“有那麼好的法寶幹嘛不一早就拿出來用?害的我們腳都磨傷了。”小麗氣嘟嘟地叫道。“呵呵,鍛煉一下啊!”小蝶說。 

  他們就這樣一直走進森林深處,隨後找了個地方,小蝶開了個地下室,她們進去裡面休息到天亮。 

待續!

您正在瀏覽: 魔法森林奇遇記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森林奇遇記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