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帆船之都——青島。

  青島,中國東部的沿海重要的經濟中心和港口城市,是國家歷史文化和風景旅遊勝地。它為2008年北京奧運會五大主辦城市之一,第29屆奧運會帆船比賽就在青島國際帆船中心位於浮山灣外的五片水域中進行。

  青島市為山東省的一個城市,是海濱丘陵城市,位於山東半島南端黃海之濱。

  青島依山旁海,風光秀麗,氣候宜人,是一座獨具特色的海濱城市。市地處山東半島南部,東南瀕臨黃海,與韓國、日本隔海相望。

  “青島”這個名稱,原指小青島(也叫琴島),以島上“山岩聳秀,林木蓊鬱”而得名。“青島”之名的出現,就現在已發現的典籍文獻來看,最早由明確記載在明代中葉,距今已有400多年的歷史。

  全市又三個山系。東南是嶗山山脈,膳食陡峻,主峰海拔1132·7米。從嶗山頂向西,北綿延至青島市區。北部為大澤山,南部為大珠山。

  全市共有大小河224條,均為風區雨源型,多為獨立如海的山溪性小河,流域面積在100平方公里以上的較大河流33條,按照水系分為大枯河、北膠河以及沿海諸河流三大系。

  說完了青島的優美景色,我們再說說青島的特色小吃吧!

  青島的小吃,據說有十大名吃,它們多有特點,如青島大包,聽這名字,便覺得過癮;谷香村的面,滿滿一大碗,上面來只紅彤彤的大對蝦,怎到不胃口大開?還有海菜涼粉;近年來新興起的流亭豬蹄等等,更像是為北方大漢準備的下酒菜,讓你吃時不得不放開忸怩,吃出豪氣。

  這就是我的家鄉,歡迎大家來玩喲!

  六年級:管藝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