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仙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仙居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仙居是一座美麗的縣城,那裡山清水秀,那裡有國家4A級的風景區,有獨一無二的楊梅。我的家鄉就住在這座美麗的縣城。

  楊梅是我家鄉的特產,早在幾千年前楊梅就在仙居種植。現在楊梅的品種越來越好了,品種好的還運到了國外去,從此楊梅成了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了。下面我就來介紹一下品種最好的東魁楊梅。

  東魁楊梅的成熟期一般在六月底和七月底之間,暑假一到我就直奔外婆家,因為外婆家種的都是東魁楊梅。東魁楊梅像乒乓球一樣大小,楊梅的外表是紅里透黑,外面像包着一層軟刺。當你輕輕咬開它,就可以看見那鮮紅嫩的果肉,嘴唇上舌頭上就會染滿鮮紅的汁水,沒有熟透的楊梅又酸又甜,熟透的楊梅就甜津津的,叫人越吃越愛吃。小時候我又一次吃楊梅,吃得太多了,發覺牙齒又酸又軟,後來吃豆腐居然連豆腐也咬不動了。我們仙居的楊梅真是讓你吃了,一輩子也忘不了,現在楊梅已經在世界上打出了品牌,還有這樣一句說法:“世界楊梅在中國,中國楊梅出浙江,浙江楊梅數仙居。”

  如果你們看了文章之後,想吃楊梅的話就來“中國楊梅之鄉”——仙居

  五年級:嘰里呱啦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仙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仙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