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五彩斑讕。而童年趣事就如天上無數顆閃耀的星星,數也數不清,說也說不完。 

  可有一事卻深深地烙在我的心底,抹也抹不去,擦也擦不凈。 

  那時是一個炎烈的夏季,媽媽買了一個綠油油的大西瓜,我一看,饞蟲就不由自主地爬上來了。可媽媽卻執意要下午吃。“哎!這可不行!”於是我便緊緊地拉着媽媽的衣角左搖右擺地纏着媽媽:“媽媽啊!我的好媽媽呀!你就先把西瓜切一點讓我先幫你們嘗嘗唄!” 

  沒辦法,老媽可受不了我的纏人工夫了:“好吧!”就算失敗給你了!但只能吃一瓣噢!” 

  “好啦!”“咔嚓!”西瓜被切開了,望着紅彤彤的果肉,我便迫不及待地拿了較大的一瓣,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 

  汗水“巴嗒巴嗒”地滴在了衣服上,可我才不顧擦了。“哎!涼涼的的甜甜的汗水流入了我的心窩!可真回味無窮啊!” 

  “你把西瓜籽也吃了!”爸爸一臉茫然。 

  “對啊!怎麼了?” 

  “不是吧!哎!你太笨了呀!西瓜籽是不能吃的,你想啊!農民伯伯要都是拿西瓜籽兒種大西瓜的。你吃了,會……” 

  沒等老爸說完,我便大聲地喊道:“啊!那我可該怎麼辦呀!爸!你快想個辦法救救我呀!” 

  “哎!爸爸邊說邊搖頭“沒辦法了……” 

  “那……那我該怎麼辦呀!”我急得就如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 

  “先別著急嘛!小寶貝,我先問你個問題吧!”爸爸撫摸着我的頭說道,“你以後還做不做‘小饞貓’啊!” 

  “這個嗎?”我撓了撓頭回答道,“算了,我不再做‘小饞貓’了!” 

  “真的?” 

  “嗯!” 

  “小寶貝啊!”你說農民伯伯種西瓜撒下西瓜籽兒,還要幹嗎呢? 

  “按時澆水和在西瓜籽上頭抹上土壤啊!” 

  “噢!那你能做到嗎?”爸爸眉開幕眼笑地問道。 

  這時我不禁恍然大悟:“老爸,你耍我!” 

  “這不是為你好嗎?” 

  “嘻嘻……”老爸又在幸災樂禍了……” 

  “我再也不要做‘小饞貓了’。 

  哎!同學們,你說我“傻”嗎?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