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有塊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有塊田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有塊田 

  我的家鄉——在姥姥那兒,有塊田。 

  這塊田雖然只有一畝地,但卻是姥姥唯一的“消遣地”。一年四季,姥姥只能在這兒解悶了。這塊地只種兩種糧食:玉米、麥子。不過,這一畝地可成了姥姥家“獨一無二”的風景線。 

  春天,在這綠油油的莊稼地里,經常會出現一個身影,那就是我的姥姥。在這春意盎然的季節里,姥姥每天都會給她的“小寶貝們”施肥、拔草、澆水……姥姥總是忙得不亦樂乎,臉上掛着幸福的微笑。 

  三伏天,蟬整天不停地唱着歌,姥姥看在眼裡,記在心裡,馬上拿出一把鐮刀,開始收割麥子,真是“鄉村四月閑人少,才了蠶桑又插田”啊! 

  我的“家鄉”有塊田,有一塊永久不衰的田,那就是我國勞動人民,他們用自己的雙手,用自己的辛勤勞動證明給我們看:“農民是偉大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有塊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有塊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