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難忘的“倆人三足”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難忘的“倆人三足”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9月15日早上,旭日東升,涼風習習。我校六〈1〉六〈2〉班分別選出4組代表,在中心校操場上舉行了一次別開生面的“兩人三足”賽。 

參賽隊員各個神采飛揚,躍躍欲試,人人摩拳擦掌,信心百倍,期待着一場精彩的“兩人三足”賽的開始。操場四周擠滿了熱心的小觀眾,焦急而又耐心的等待着。 

“嘟”哨聲響起了,六〈1〉班代表隊你追我趕,欽友和鄒興一組急於追過一馬當先的朱嘉承,王傑一組,狗急跳牆,不料,隊員欽友在半路摔了一跤,給了朱嘉承,王傑一個好機會,一口氣衝到了終點,場外響起了一陣熱烈的掌聲,各個拍岸 

叫絕。同樣六〈2〉班兩組隊員也都不分上下,以平手近局。 

休息5分鐘。 

總絕賽如火如塗的開始了,5組隊員齊刷刷的站在起跑線上, 

個個意氣風發,勝券在卧的樣子。 

“嘟”催人奮起的哨聲又一次響徹校園上空,另人期待的下一回合正式開始了,一開是朱嘉承和王傑就遙遙領先,王子超和尤凱也不幹示弱,好幾次以驚人的速度與他們擦肩而過,但都被朱嘉承他們拒之門外,他們憑着“不到最後關頭,絕不罷休”的堅定意念,奮勇向前。其於幾組同學也不氣餒,全力以赴準備為自己班創下豐功偉業,“加油,加油”小觀眾手舞足蹈的吶喊助威……三二一停,朱嘉承和王傑一組以幾秒之差旗開得勝. 

這次比賽告訴我們;上下一心,其力斷金. 

您正在瀏覽: 一次難忘的“倆人三足”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難忘的“倆人三足”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