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難忘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難忘的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必定經過許多難忘的事,在我周圍也發生過許多不同尋常的事,但是,三年級時的一個小小的謙讓使我終身難忘,在我長大以後,回憶這件事,心中一定會感到非常幸福。

  那次是一個“六一”兒童節,學校里還瀰漫著緊張的氣氛,完全不像我們瞳景中快樂的一天,我們都懷念着一、二年級時度過的歡慶兒童節,大家是那麼開心,那麼期盼着這一天的到來。下午,王維帶着許多溢光圈來到學校,許多人都從王維那裡拿到了溢光圈,而我沒有,我當時就躲在牆角哭,這時,葉海銘,跑過來,對着我安慰:“鄭瀟宇,不要哭了,要不,我這個送給你?”說著,把他那僅有的一根遞給了我。我沒回答,只是輕微地搖了搖頭。這時,李映輝給我了一根王維給我的溢光圈,我立刻破涕而笑了。

  在我的一生中,我要感謝我的父母把我養大,我要感謝我的老師給予我知識,也要感謝大自然給了我豐富的食物,但是,更要感謝的是我的同學,我相信,在將來,我和同學們的感情將會更加深厚。

  廣東東莞大朗鎮宏育小學五3班五年級:鄭瀟宇

您正在瀏覽: 一次難忘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