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溫心家。我的家有媽媽、爸爸、小狗,當然還有我。我的媽媽愛打掃清潔。我的爸爸愛工作。我的小狗愛叫。我麻,我愛玩遊戲!

  我的媽媽是清潔能手。那一天放學,因為放得早我的作業早就做完了,在家獃著沒事,爸爸要8點多才回來,我就跑到媽媽上班的地方去玩。我一進公司的大門,就看見了別的阿姨叔叔們桌子很亂,什麼資料啊,通知啊,材料本啊,很多很多讓人看得眼花繚亂。可我走進媽媽的辦公室,什麼東西都是整整齊齊的,讓人感覺很舒服。只要有人走進媽媽的辦公室就覺得什麼事都沒了,整個人都很輕鬆。

  我的爸爸是工作迷。有一天我在爸爸媽媽的卧室看書,爸爸在工作,媽媽在做清潔,小狗在吃飯。看書看到大概十點多我有點困了,可爸爸還在工作,媽媽在看電視,小狗已經睡了。我只好在看一會書。“不對,這個東西不在這,是在這。還是不對是在這。”咦?是誰在說?我睜開眼睛,哦,爸爸在說工作上的事。我再看看鬧鐘,啊!2點了!媽媽已經睡了,原來我在看書的時候不小心睡著了。

  我家的小狗是報信狗。有一次,舅舅給媽媽打了一電話,說等一下,他們要來,小狗的耳多一下字就豎起。過了一會,小狗就“汪汪”的叫,我走到們前聽了聽,沒有一個人。但小狗還“汪汪”的叫,我又把門打開,真巧,舅舅他們來了。從那天起,我給小狗取了一個名叫信兒。

  我是我家的電腦能手。如果你說我爸爸也是電腦能手,那你就錯了。我爸爸對電腦一竅不通,就是上次,爸爸差點把電腦搞壞。但我媽媽對電腦還可以。我們就用剛才那見事來說吧。那一次是爸爸沒事,來上上網沒想到,電腦就不聽爸爸的話,結果給搞死機。要不是我那時剛剛回來,可能那電腦早就壞了!

  我們是幸福的一家,快樂的一家,和諧的一家。只要人人開心,大家就開心,只要大家開心,人人就開心!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