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閱覽室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閱覽室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閱覽室里我正津津有味的在看書,我看的是一本笑話書。看的正精彩,我正要笑出來,想了想這裡是閱覽室便強忍着讓我不笑,不料“哧”的一聲,書被我撕成了兩半。哎呀,怎麼辦呀!這書是學校閱覽室剛剛買來的,我可能還是第一個看得人呢?去交給老師吧,正走到半路想了想笑話書老師是讓我們少看的,而且老師在吃飯時剛說要保護閱覽室的書,離現在還只有1個小時,我把書弄破了,去找老師分明是去找罵呀!想到這裡我立即轉身去把書給放回原來的地方。    我正放上書,突然想到前幾天的摘錄中的幾句誠實的話語:神涵光的“行一件好事,心中泰然;行一件歹事,衾影抱愧。” 魯迅的“養成他們有耐勞作的體力,純潔高尚的道德,廣博自由能容納新潮流的精神,也就是能在世界新潮流中游泳,不被淹沒的力量。”我的心立即懸了起來,走到教學樓“八榮八恥”在那裡“以誠實守信為榮”在那裡。老師說過:“學習 ‘八榮八恥’ 體會人的一生,一是學做人,會做人;二是學做事,會做事。而無論是做人還是做事,都離不開誠實守信的基本原則。誠信,是道德規範的重要內容,是做人之本、辦事之根。人若有誠信,萍水相逢的陌生人也會肅然起敬。誠實守信,對民族、國家有利,對自己也不吃虧。誠實,才能互信;守信,才能共同發展的基礎。”    我立刻地跑回閱覽室,把書交給老師,老師居然沒批評我。   我以後做事一定得認真了,誠實是金呀! 

您正在瀏覽: 閱覽室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閱覽室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