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在教室里過“六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教室里過“六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蹦蹦跳跳的來到學校。剛進教室,我被眼前的景物驚呆了:一條條五彩繽紛的綵帶極有規律的盤繞在兩條交叉的繩線上,在微風的吹拂下,翩翩起舞。幾條閃光帶分別掛在窗戶上和那兩條交叉繩線的交點上,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五顏六色氣球也不甘示弱,一個個掛在窗戶上和電風扇上,氣球上的那一張張笑臉,就像孩子們的笑臉。“今天是什麼日子啊?教室怎麼打扮的這麼美啊!”我邊想邊轉頭一看,黑板上的四個醒目大字使我恍然大悟“歡慶六一”哦!原來今天是我們的節日,“六一”兒童節啊! 

   同學們都到齊了,大家就坐在自己的位置上,各個歡聲笑語,等待着學校組織的文藝節目…… 

   時間到了,老師打開電視,大家立刻拿出自己帶的吃的東西,邊吃邊看着精彩的文藝節目。有歌舞,有大合唱,有跆拳道節目……大家看的津津有味,吃的肚子只喊飽,真是既飽眼福又飽口福。 

   文藝節目結束后,老師組織我們自己表演節目,有的同學唱歌,有的同學吹葫蘆絲,有的同學講故事,有的同學出謎語讓其他同學們猜。這些歌曲聲和我們一起共享歡樂的“六一”兒童節…… 

   快樂總是短暫的,就這樣,我們在歡聲笑語中結束了這次“六一”兒童節。 

您正在瀏覽: 在教室里過“六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教室里過“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