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茫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不覺已經好幾個月未動筆了,文章似乎就停留在畢業前,不知道是自己真的懶了,還是真的就那麼忙。

  瀏覽着許久沒有參與的校信通,敲擊的許久未碰的鍵盤,心思雜亂不已,不知該寫些什麼,該怎麼訴說現在的一切。曾經以為就這樣默默退出,沒有人會提起曾經有過這樣一個女孩,但是最近收到姐妹們的詢問,我想說朋友們還能記得我,心裡已經無限感激。

  提起筆來,娓娓道來我的繁雜心事。

  小升初忙忙碌碌,然而步入初中也並沒有讓我感到輕鬆,還是一樣的匆匆忙忙。幾個月前還為畢業而痛哭不已,現在卻各自沒有了聯繫,總是說著不散,到最後還被時間所拋棄,然後各自遺忘。生活就像一場漫長的旅行,你永遠也不知道面對你的是什麼,不知什麼時候生活就改變了方向,沒錯,就是這樣的讓你措手不及。

  總是為初中恐懼着,卻發現還是像小學那樣成天嘻嘻哈哈沒心沒肺,還是有新的朋友陪伴着你的生活。面臨著傳說可怕的第一次月考,卻依然什麼也沒想,稀里糊塗的考了個年組第三十。轉眼就到了期中,一時間不知道怎麼去面對,埋怨着新老師的種種不好,其實是自己沒有學紮實。有人說我心事太重想得多,我承認真的是這樣,我怕我考不好老師家長同學他們會怎麼樣,原來我們都有虛榮心啊。

  有時會突然望着窗外呆住了,不甘心也不明白我們為什麼要承受這麼多。每天背着沉甸甸書包,泡在一大堆一大堆的練習冊里,聽着家人老師一遍又一遍的嘮叨。我抱着課本,在拿到數學卷子的那一刻哭了,我不是為了挽回我的分數,而是想問問自己到底是怎樣答的卷子,為什麼在不該丟分的地方偏偏都錯了。是啊,那也沒有任何用,沒有人會憐憫你,日子還是一天接着一天的過,時間是不會等待這樣的人的。我迷茫了,做了最壞的打算卻發現名次居然提到了十七名,然而這又是為什麼那。

  每天往腦子裡灌各種各樣的概念公式,每天作業寫到深更半夜,逼得自己似乎只有靠流淚才能抒發自己的情感,心裡壓力才會減輕。明明準備好了一切,卻發現當現實來臨的時候自己還是那麼的脆弱,如此的不堪一擊。

  或許,這就是所謂的青春,成長的蛻變吧;也許,我們正是在這些重重困難下懵懵懂懂接受青春的的洗禮,才跌跌撞撞的長大,成為這茫茫世界中的渺小一員。

  然而生命最美的,就是無論多曲折,終究是掌握在自己手裡。

  六年級:誓言已成為謊言

茫 作文推薦:

  • ·茫500字
  • ·茫800字
  • ·茫900字
  • ·茫450字
  • 您正在瀏覽: 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