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沒了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沒了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有了書: 

人們坐在教室里拿着課本,讀着課文,遨遊知識的海洋,人就有了學習和人生的目標。待在家裡無聊了可以看看書解解悶。 

  有了書我們就可以了解科學知識,也能跟上世界的步伐,高科技將越來越發達,我們就可以讀更多的書了,那簡直是一大享受。比吃什麼大餐好幾倍呢 

  有了書,我們就可以自己照着書做一些小製作來提高自己的動手能力,以後遇到什麼小東西就可以自己做了,這不是很好嗎? 

如果沒有書: 

  我們大家坐在窗前,獃獃地看着窗外,家裡好冷清,不用上學的日子好寂寞,家裡空蕩蕩的,沒有電視機,更加沒有電腦,我真的好無聊,真的,好無聊呀。從來沒有這麼無聊過,想看書,可是,家裡連一本書的影子都看不見。怎麼辦呢,在今天,我們這裡沒有書,正因為這個,所以,至今為至,我們都未能發明出什麼高科技的電器。每天,我們這群人,只能面對冰冷的牆壁,無所事事。哎,無聊呀,無聊呀…… 那時我們不是得求天求地求書早點來的我們的生活中呢!!! 

  是呀,沒有書的日子是多麼的可怕,多麼的暗無天日呀,哎,如果真的沒有了書,我們要怎麼活下去呢。所以我們要珍惜時光,讓我們來多讀一點兒書吧! 

您正在瀏覽: 假如沒了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沒了書 暫無評論